我院院长李存芳教授当选徐州市管理学会副会长

时间:2018-01-15浏览:1113设置

    1月10日下午,徐州市管理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宗尧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社科联副主席孙法亮,市民政局社团办副主任高立安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学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宋农村教授当选第二届管理学会会长;我院院长李存芳教授当选副会长,副院长范林榜博士当选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姚正海教授、张英明教授、徐君教授、侯立松教授等10位老师当选理事。

刘宗尧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十年,徐州市管理学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管理学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能够主动回应和研究回答事关徐州管理学发展重大理论的实践问题,推出了一大批的理论研究成果,举行了一大批具有较大较强影响的学术研讨和教育活动,开展了一大批直接服务于徐州经济发展的科普活动,也培养了一大批能够在管理学界有造诣、有影响、有本领的学术带头人和管理学会员队伍。这些成绩应当讲都是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

刘宗尧主席强调,管理学会应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术立会,坚持依章办会,坚持活动强会,坚持服务兴会,不断做大品牌影响,不断推出研究成果,不断形成凝聚力、创造力、对时代的引领力,向着智库化、平台化、实体化、规范化四个方向去努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