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国际留学生座谈会暨论文开题动员会

时间:2018-12-14浏览:978设置

根据教育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教外【201850)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 1213日上午,商学院在科文5号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级国际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国际研究生座谈会暨首次毕业论文开题动员会。

商学院王世进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开题讲话。王院长强调,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以规范为基本准则,指导留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入探索国际研究生教学管理。稍后,周清澜老师向留学生详细讲解了开题报告的流程和写作的基本要求,并对同学们关于毕业论文开题的各种疑问进行解答,并指出17级国际研究生将是我校首批毕业的全英文授课研究生,对导师和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表示理解,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帮助留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接着,王院长,周清澜,郑霄三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仔细询问留学生们在撰写毕业论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认真予以解答和指导。经过近2小时的热烈讨论,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均得到圆满解决。最后,王院长对留学生的生活状况表示深切关心与慰问,天气渐冷,叮嘱大家注意保暖和安全,会议在同学们愉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