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春节慰问在校留学生

时间:2019-01-23浏览:1256设置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为了解商学院留学生在校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2019123日上午,商学院院长李存芳、副院长王世进、徐君、副书记吴夏蓉、周清澜老师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和慰问了寒假留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

首先李院长同院领导来到国际学生公寓,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居住环境、饮食习惯及寒假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强调一定要注意保障好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随后为留学生们送去了带有中国特色的春节礼物,希望带着美好寓意的春节礼物能够为同学们和他们的家人送去美好的祝愿,借以缓解思乡之情。李院长表示,同学们独自离家,不远万里,来华求学十分不易,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感受中国文化,将来能够学有所成,不辜负自己辛苦的付出和家人的期待。

通过此次慰问,留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年的节日气氛,也体会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