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一行赴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

时间:2019-03-18浏览:2216设置

2019314日,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副书记吴夏蓉一行4人赴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访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红军、党委副书记蔡志敏以及院长助理杨爱军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彭红军副院长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学情况。蔡志敏副书记首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我院吴书记和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助理杨爱军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美国游学项目的实施、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规划与管理、国际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教训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