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期中座谈会

时间:2018-11-07浏览:1006设置

    为深入了解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11月7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国际学生期中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既有研究生也有本科生。商学院商亮书记、王世进副院长、吴夏蓉副书记、周清澜老师、郑霄老师及国际学生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商书记首先对留学生表示了关切与慰问,并对留学生加入商学院大家庭表示再次欢迎;然后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及目的进行说明。之后留学生围绕学习、生活和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参会老师详细记录留学生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向学生保证会后将尽快落实。

    最后商书记对留学生寄予了期望,希望留学生在之后的学习及生活中能够积极与学院保持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同时,留学生们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并对此次座谈会上的交流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