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徐州城市云计算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时间:2019-04-22浏览:1221设置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认知,拓宽就业渠道,2019417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周清澜老师携2017级、2018级商学院研究生、留学生一行,赴徐州城市云计算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徐州城市云计算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云计算服务;云计算中心运营;计算机、网络设备及软硬件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基础软件、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等服务。

在云计算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参观了云计算创新中心,零距离了解了徐州云计算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国内领先的云平台基础设施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在徐州经济开发区构建智慧城市等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大数据和云计算等科技如何服务于人民的社会生活,公司人事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合理性建议。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