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信息网作者:时间:2018-09-27浏览:3030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18-2019学年第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14、2015、2016和2017级在籍学生

2.报名时间:927晚上8:00930日下午5:00,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3.重修课程范围:本学期开设的课程

    4.报名及缴费办法:登录信息门户-本科教务-考试报名进行报名和缴费缴费标准为80元/学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特别提醒:请学生缴费后留好凭证,切勿重复缴费

5.重修教学安排:按照教学安排,重修公共体育课的学生需重新编班上课,在报名公共体育课和军事理论课重修报名时请务必选择不跟班。其他科目的重修,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和课表安排选择跟班听课和不跟班听课。

6.申请结业换毕业的同学,请去开课单位了解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个人申请申请内容写明个人学号、姓名、重修的科目名称、课程号和学分等信息,学院加盖公章),30上午下班前由学生带银行卡到3#211考试科报名,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请各学院切实做好重修报名工作,组织相关学生及时报名缴费,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同时要督促学生认真完成重修课程的修读。

    附件:2018-2019-1学期重修报名操作流程.doc

  

  

教务处

 2018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