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12月学士学位补授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信息网作者:时间:2018-11-22浏览:1346设置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将于近期召开,请各学院统计本院2017-2018届本科毕业生申请补授学士学位情况。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申请补授:

1.获得结业证的毕业生,在最长学习年限内已返校重修相关课程,并已换取毕业证且符合我校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

2获得毕业证但因英语成绩不符要求未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在20186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外语成绩已经达到校学士学位授予标准,且符合学士学位授予的条件者。

以上情况由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各分学位委员会出具书面报告,统一报至教务处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审核。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81130日下午下班前将书面报告(加盖公章)、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结业换毕业情况一览表》《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申请授予学士学位情况一览表》并附学生成绩单原件交至教务处学籍科,电子稿发送至学籍科邮箱:529943523@qq.com。

教务处学籍科

                                      20181122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12月结业换毕业学生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申请授予学士学位情况一览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