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信息网作者:时间:2019-09-25浏览:3373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19-2020学年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15、2016、2017和2018级在籍学生

2.报名时间:9月26晚上19:00930日下午16:00,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3.重修课程范围:本学期开设的课程

    4.报名及缴费办法:登录信息门户-本科教务-考试报名进行报名和缴费缴费标准为80元/学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特别提醒:请学生缴费后留好凭证,切勿重复缴费。

5.重修教学安排:按照教学安排,重修公共体育课的学生需重新编班上课,在报名公共体育课、军事理论课、大学英语、高级英语视听说、英语阅读、英汉互译、英语写作重修报名时请务必选择不跟班。另,班级名称若为临班,重修报名时也请务必选择不跟班。其他科目的重修,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和课表安排选择跟班听课和不跟班听课。

6.申请结业换毕业的同学,去开课单位了解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个人申请申请内容写明个人学号、姓名、重修的科目名称、课程号学分课程属性、课程性质等信息,开课学院加盖公章),9月30上午11点由学生带银行卡到3#211考试科报名,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请各学院切实做好重修报名工作,组织相关学生及时报名缴费,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同时要督促学生认真完成重修课程的修读。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及缴费操作流程.doc


教务处

 20199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