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暑期留宿学生慰问工作

时间:2020-08-17浏览:1139设置

2020年7月29日上午,商学院副书记吴夏蓉、辅导员鲍春晓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留校的考研学生。

吴书记详细询问了假期留宿学生的住宿、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假期留宿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原则。要学会合理安排学习、工作与休息时间,重点做好防暑降温与复习迎考工作,力争做到学习、身体两不误,双促进。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注意疫情期间的假期留宿安全。安全警钟长鸣,做好寝室用电、用火安全与疫情防控安全,每日向班级安全委员与辅导员汇报体温等身体情况。三是希望留宿同学能够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儿行千里母担忧”,作为父母无论孩子在哪里,心里无时不刻不在记挂,希望同学们多与父母联系,要让父母能够了解自己在校情况,能够心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