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

时间:2018-02-27浏览:802设置

2018225日商学院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在泉山和云龙两大校区顺利开展。学生会成员提前一天在商学院办公室和云龙校区4号楼进行前期工作的安排,为同学们报道注册做准备。

泉山校区报道注册于225日上午830分开始,云龙校区于下午2点开始,各班同学有序地拿着学生证来到报道处进行注册,互相交流着他们在假期中的见闻。学生会成员热情周到,尽其所能地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学生会提早布置好的注册用具不仅为同学们注册提供便捷,还极大得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报道注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此次报到注册工作于下午1730分顺利结束。新学期,新气象,商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

预祝商学院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