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寻芳踪,繁花寄师情——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8-03-09浏览:890设置

38日早晨,值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商学院全体女教师诚挚的祝福与敬意,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初春寻芳踪。繁花寄师情”专题送花活动。

外联部事先精心准备了一束束鲜艳热烈的鲜花,象征着商学院女教师充满着活力与激情,并在贺卡上用诚挚的话语写下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活动开始,学生会成员给女教师献上美丽的鲜花,并对老师们表达了妇女节温馨的祝福。意外收到鲜花的老师们向同学们表达了谢意,脸上的笑容无不为节日增添了亮丽的色彩。现场洋溢着浓烈的师生情谊!

    此次送祝福活动,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表达了商学院对全体女教师的关怀,增强了商学院的凝聚力。祝愿商学院全体女教师在浓浓温情相伴之中谱写美丽人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