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商学院转专业同学成功搬迁宿舍

时间:2018-03-15浏览:813设置

2018314日下午,商学院转专业的同学开始搬迁宿舍,本次宿舍搬迁跨越了泉山和云龙两个校区。

三月的云龙风和日丽,三月的泉山鸟语花香。转专业的同学为了追逐梦想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环境和伙伴,步入了新的环境,开始了新的起点。大包小包的行李,有新的舍友帮忙,有即将分别的好友送别。商学院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帮助转专业的同学,给他们介绍新的生活环境,营造新的学习氛围,让他们能快速适应新环境。

整个搬迁的过程,在老师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这也让转专业的同学感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热情。相信转专业的同学们能发挥自己特长,在商学院开启新的征程。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