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06浏览:1288设置

9月5日,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和周密部署,在师生齐心协作下,商学院全体2019级本科生顺利完成搬迁工作。校党委刘广登副书记及相关部门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班主任参与此次搬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搬迁工作与以往不同,全体同学都统一搬迁,学生行李物品较多。为保证学院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在接到学校整体部署安排后,学院召开搬迁工作会议,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在搬迁前,商学院统一召开搬迁工作会议,商量探讨并解决了许多搬迁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为学生们的有序、规范、高效、安全的搬迁行动提供多方面保障。

9月5日上午,学院辅导员和2019级班主任全体参与,帮助学生搬迁。院学生会和学生志愿者也积极参加搬迁工作。同学们扛着大包小包的背影,组成了宿舍搬迁过程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每一个参与了宿舍搬运工作的人虽然身上沾满了汗水与灰尘,但脸上却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众人拾柴火焰高。本次搬迁活动,商院人互帮互助,让我们看到了商院力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商院人能够更加团结,齐心协力,也祝愿2019级同学能够在泉山校区收获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