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线上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6浏览:149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2020级新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了解疫情期间的防控注意事项及报到路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商学院于9月15日举行了新生入学线上安全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负责老师对来校报到申请、来校途中的防护、报到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档案转接、钱财安全、主题活动等做了特别提醒。之后,老师们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2020级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入学工作以及到校后的安排有了清晰的认知,有利于2020级新生顺利有效地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过度,从而适应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