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国气象,建设强大中国——商学院开展师生党员观影活动

时间:2018-03-26浏览:640设置

325日,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中国力量,弘扬爱国精神。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在90分钟的时间里,影片向我们展示了祖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一系列的展示,使师生党员们更深切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观影现场,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商学院学子真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民族的振兴以及党的温暖与关怀,教师们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