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二: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20-09-24浏览:984设置

2020年9月22日,商学院在科文一期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入党启蒙教育”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志琼老师主讲。

郭老师以“共产党员给别人的印象”为开场白引出了本次的演讲内容,增强了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和理解。接下来郭老师围绕着“青年大学生为什么入党”、“如何申请入党”等问题展开了更加深入的讲解,指出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践行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本次讲座帮助大学新生端正了自身的入党态度,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使命。最后,郭老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从而解决了新生关于入党问题的种种疑惑,使新生明确了入党的流程和要求。

通过本次的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认识到只有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