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三:《学生手册》专题教育讲座

时间:2020-09-24浏览:1035设置

2020年9月22日下午14时,商学院在科文一期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生手册》专题教育讲座,辅导员鲍春晓老师应邀主讲。

俗话说“人无规矩不立,车无行列不齐”,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做遵规守纪的新时代大学生,鲍老师对学校及学院各项规定做出详细的解读。本次讲座涉及学习生活,安全教育及个人发展等多方面,着重阐述奖学金评定、十佳班级及先进班级的评选方法、违纪处分规定、宿舍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五项内容。鲍老师在解读学校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解释学院相关规定。整场讲座秩序井然,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老师的教诲,并对会议内容有所记录。最后,鲍老师再次强调,《学生手册》是大学生在校生活的底线,一定要牢记学生手册的内容,遵守校规校纪。

本场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生手册》的具体内容,给予新生们积极正确的引导,使同学们在了解学校相关制度的同时树立起规则意识,真正适应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