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四:图书馆文献资源检索与应用

时间:2020-10-12浏览:999设置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了解并学会运用图书馆资源,商学院于9月22日下午16:00在科文一期2号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图书馆文献资源检索与应用”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李胜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李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图书馆概况并指出图书馆对学生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性。接着,李老师着重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分布与服务,指导同学线上与线下的借阅方法并强调了图书借阅的开放时间以及借书流程等细节,加深了新生对图书馆借阅步骤的了解。随后,老师对图书馆文明组织与检查做出介绍。最后,老师明晰了图书馆的借阅要求与文明公约,增强了新生有序借阅的意识。

本次讲座使新生对图书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为新生打开了一扇学习的大门。希望新生们可以通过本次讲座明晰图书借还流程、掌握图书馆资源的利用方法,更好地助力未来的学业发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