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五:感动中国观影活动

时间:2020-10-12浏览:996设置

为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提高商学院2020级新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商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晚在泉山8号楼100C组织全体新生观看《2019感动中国》。

在节目中,有为祖国奉献一生的军人,有兢兢业业、坚守初心的院士,有为人民做出伟大贡献的党员,也有甘于做好每一件小事来报答社会的普通人……他们生于不同的时代、来自不同的地方、怀揣不同的梦想,但唯一不变的是他们的责任之心。在节目播放过程中,一件又一件平凡而伟大的故事直击着同学们心灵的最深处。在感动与眼泪交织的背后,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对榜样事迹的震撼与感动,更是一份根植于内心并在心中悄然滋长的认同感与自豪感。

《2019感动中国》中的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人物都为新生树立了极好的榜样。希望2020级新生可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