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六:专业教育

时间:2020-10-12浏览:927设置

9月24日,商学院财务管理系孙乃立老师、苗连琦老师,物流管理系林兵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刘增科老师,金融工程系李因果老师在科文一期1号楼教室为商学院各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并对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好的规划。

老师们首先向新生介绍了所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趋势,帮助新生确定了所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学习道路。接着,老师们通过具体的数据向新生分析了各专业近年来的就业、考研、公务员考取和出国深造情况,并强调新生必须认真学习基础课程和通识课程,尤其指出对英语、数学等重点学科的学习。最后,老师们对新生提出了宝贵且中肯的建议,包括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强化发散创新思维、考取专业证书等。“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因此老师们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团队精神,为今后走出校园迈入社会积累宝贵的经验。

本次专业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自己的所学专业,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相信老师们的建议会让他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学习与生活上更进一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