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时间:2020-10-12浏览:955设置

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把握新学期学生思想脉搏,更全面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月2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范锋、副书记吴夏蓉和团委祖璋老师参加此次会议,2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前,学院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由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负责征集同学对社会热点问题的看法以及对学校、学院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工作等的意见建议等。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新学期返校学习生活、疫情防控期间在家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从自身及身边同学存在各种问题入手,对学院工作、班级建设、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还在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升学深造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在校学习生活环境维护等问题上,同学们也提出意见建议。

范锋书记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希望同学们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融入到学习和生活的全方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