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七: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0-10-12浏览:956设置

9月27日晚上19点,商学院于科文一期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主持,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傅更锋所长应邀主讲。

本次健康教育讲座的主题是“艾滋病与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傅所长首先以互动的形式向新生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起源、发展、传播途径和预防途径。随后,傅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科学严谨的事例将艾滋病病毒和新冠病毒进行了对比讲解,令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病毒的种类和区别。最后,傅所长通过具体的数据向新生展示了近些年来艾滋病病人的年龄分布和地区分布,并告诫在座新生要进行健康正常的交往,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

本次的健康讲座让新生对艾滋病有了更加全面和科学的认知,强化了新生的健康意识,提高了新生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相信本次讲座过后,新生能够更加重视身体素质,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