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组织成功举办联合招新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29浏览:1134设置

为使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组织,丰富和拓展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商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和社团于9月26日晚19:00在泉山校区科文1期2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招新宣讲活动。

招新活动按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和社团的顺序进行。学生会主席盛静怡首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商学院学生组织做了充满特色的介绍。紧接着,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的各科主任和社团社长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说明。主任们风格不一,竭力展示着各部门的风采,他们用热情和真诚感染着大家,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新生们也表现出对各学生组织的向往与热情,积极对自己心仪的部门进行提问。在招新的最后,学生会主席盛静怡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能在学生组织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施展才华的同时也能学到实用的技能。

学生组织作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相信各学生组织在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后,会更加富有活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