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国际学生中秋座谈会

时间:2020-10-05浏览:1003设置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商学院举行国际学生中秋座谈会,让国际学生切身体验和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郑霄老师、周清澜老师以及在校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共有十六名国际学生留在学校。为给予留校国际学生足够的人文关怀,商学院切实把国际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做实做细,采取一系列举措,帮助在校国际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

会上,郑霄老师对学校目前的管理规定及安全提醒等进行了讲解,提醒国际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生命健康安全。王世进副院长和吴夏蓉副书记询问了学生目前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解答。最后学院向国际学生赠送中秋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中秋祝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