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12浏览:1174设置

2020年10月7日,商学院在科文5#313召开了2020级新生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辅导员樊宏以及2020级新生各班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樊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樊宏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随后,两位老师就校园安全安全、宿舍管理、课堂考勤、参加活动、考研等各个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述,并和同学们就各自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代表们作了交流与谈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新生学习及生活方面存在的诸多疑问和注意事项做了解答和强调,对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投入下一阶段的课程学习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推动了学院相关工作更好、更高效的开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