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国际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时间:2018-04-18浏览:701设置

2018411日下午,商学院在本院316会议室召开国际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副院长李锦生教授、杨晓丽教授和国际研究生全体导师及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副院长范林榜博士主持。

范林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背景,并对参加座谈会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各位国际研究生导师及任课老师一一作了充分交流和发言,在讨论教学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存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国际研究生教学现已取得的成绩。目前,商学院在全校专业学院中,留学生规模最大,并且是唯一开设了“国际贸易”和“营销管理”两个全英文硕士研究生专业的学院。李院长强调,本次会议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总结出教学方面实际存在问题,而且找到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为下一步更好的培养留学生提供了改进的思路和方向。希望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导下,做好留学生教学工作,为我校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亲华、爱华的国际化人才,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