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20-10-12浏览:1154设置

为帮助全体2020级同学全面学习了解我校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10月11日晚18:30,商学院于科文2号楼201、203教室开展了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销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奖惩办法等方面,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整体考风良好。

《学生手册》的学习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步,考试加深了新生对校规校纪的认知,增强了他们的纪律规范意识,对他们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