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完成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20-10-12浏览:1132设置

剑锋出砺石,沙场秋点兵。10月10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校园里骄阳似火、军歌嘹亮。江苏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3名学生获得“优秀学员标兵”称号,18名学生荣获校级“优秀学员”称号,辅导员老师樊宏被评为“优秀指导员”,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军训期间学院领导高度关注学生军训活动,学院党委范锋书记、吴夏蓉副书记、团委书记祖璋老师到军训场地视察学生军训工作,看望2020级参训同学并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军训辅导员樊宏老师认真组织,进行跟训,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成员分工明确,服务同学,对军训情况进行了及时地跟踪报道。

雏鹰展翅,会当水击,挺拔的军姿,庄严的军礼塑造新生坚强的体魄。坚定意志,勇于担当,相信未来商院学子定会百折不挠,奋勇争先。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