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0-15浏览:627设置

1014日下午2:00,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动员会在科文2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礼明,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道海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主持。

会上,沈道海组长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监督“两个维护”实际行动,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四个落实”监督重点,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教师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刘礼明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商学院党委和干部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确保圆满完成第六轮巡察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站位,严守纪律,以高的标准和过硬作风支持巡察工作。巡察工作将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客观公正、严肃慎重的态度,严格工作程序和权限,全面履行巡察职责,做到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明学院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严守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巡促建,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会后,巡察组按照程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