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吉家宠物集团专场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0-10-16浏览:1143设置

10月15日,商学院在科文9号楼305举办吉家宠物集团专场校园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鲍春晓老师主持,特邀吉家宠物集团的专业人员进行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在2021届毕业生的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吉家宠物集团校招负责人金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随后,金总分享了吉家的经营政策和理念,并着重强调了吉家更为年轻的企业文化、优厚的人才培养政策以及薪酬福利待遇。另外,本次宣讲会特设优秀毕业生的经验交流环节,由现就职于吉家宠物集团的原商学院学生进行分享,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金总针对毕业生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互动,并开设Open Day,邀请所有应届毕业生们至企业参观学习。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标准,激励着本院学生尤其是应届毕业生积极提高自我价值,为将来的就业招聘做好充足准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