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上海链家专场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0-10-16浏览:643设置

10月15日,商学院在科文9号楼305举办上海链家专场校园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特邀上海链家运营总经理田丰进行讲解,为本院学生介绍上海链家基本情况并现场互动答疑。

上海链家的田经理热情开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上海链家的涉及领域和行业优势。随后,田经理以真实发生的事例向学生们着重阐述了链家的企业文化,并强调了上海链家优厚的福利待遇。最后,本次宣讲会特设微信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分享了“品牌先行+线上转型”模式,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而且让大家亲身感受现代企业文化的内涵,同时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