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对话,优博有约”商学院师生交流会系列报道六

时间:2018-04-20浏览:722设置

2018418日下午两点,商学院“青春对话,优博有约”师生交流会在云龙校区五号楼105室顺利开展。本期特邀商学院优博王世进老师与商学院17级大一新生进行交流。

王世进老师就学习、生活以及考研与就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分析,结合自身经验对学生们提出了很多建议。首先,王老师在学习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应该从大一就注重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另外不能止步于学习书本上的知识,同时要多与老师互动,并强调要找到自己的优势。接着,王老师分析了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和考研的问题,让大一新生更加了解考研和如何选择以后的方向。

最后,王老师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以前学长们创业的奇思妙想,列出许多以后发展的方向并一一分析。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帮助大一新生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