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学院谢洪峰同学获第十一届“银球杯”乒乓球赛冠军

时间:2018-04-24浏览:743设置

2018422日,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一届“银球杯”乒乓球赛半决赛与决赛在泉山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商学院谢洪峰同学分别迎战两位来自其他院系的劲敌,向冠军发起冲击。

半决赛开始,谢洪峰先声夺人,率先拿下一局。自此,谢洪峰一鼓作气连胜三局,强势取得决赛的入场券,对手铩羽而归。在决赛场上,谢洪峰依旧表现亮眼,以巨大的比分差距拿下第一局。但谢洪峰不骄不躁、沉着应战,又连赢两局,最终夺取桂冠!

在此次比赛中,谢洪峰同学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商学院积极向上的风貌。愿商学院学子在今后的日子中秉持这种精神,为商学院创造更多的辉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