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国际生线上毕业论文讲座

时间:2020-10-21浏览:1106设置

毕业论文是学生毕业要求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灵活运用专业知识、激发学生独立科学研究能力的有力保障。10月19日下午,我院“2017级本科国际生线上毕业论文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由我院王世进副院长、周清澜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国际生参加。

王院长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要求,对毕业论文等做出了进一步规范,之后围绕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开题等相关事项对同学们在准备阶段所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在开题报告写作方法技巧给予了相应的指导。

讲座上,周老师对毕业论文和开题的具体流程、填写要求与规范,以及答辩所需满足的必要条件等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王院长和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逐一耐心细致地解答。

通过召开此次毕业论文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如何开题以及开题对于论文撰写的重要意义,同时拓展了同学们的研究思路、明确了研究方向的选择,使同学们对如何撰写毕业论文的步骤和方法更加清晰,为同学们日后提高论文撰写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