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仲

时间:2018-04-27浏览:2745设置

个人简介

黄安仲,男,1971年11月,安徽全椒人。2003年6月毕业于东南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06年6月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6年毕业后在安徽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晋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4月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年出站后在江苏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工作。

科研方面,长期以来,我一直致力于货币理论和政策的研究,独撰或一第作者在国际和国内期刊上发表23多篇论文;主持2项省部级课题;独撰并出版专著一本。

教学方面,本人主要从事《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金融学》、《资产定价》和《计量经济学》教学工作。每年的教学评估都能获得学生好评。

期刊论文

[1]AnzhongHuang. A risk detection system of e-commerce: researches based on softinformation extracted by affective computing web texts,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2018,2(18):143–157(SSCI检索).

[2]TheRelationships betwee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 and the Urban-RuralIncome Gap in China: Researches Based on Province Panel Data,International Journalof Sustainability in Higher Education,2018(5)(SSCI检索)

[3]黄安仲关系信贷的融资成本及违约风险:基于江苏数据的实证分析,内蒙古社会科学,2016(2)

[4]黄安仲胡楚阳,关系信贷能缓解中小企业的金融约束吗?预测2015(9).

[5]黄安仲庄海韵货币政策与我国区域经济发展:基于信贷渠道有效性的研究,学习与实践2015(5).

[6]AnzhongHuang. Liqian. Are Chinese Monetary Aggregates Controllable”,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2013(7)(EI检索).

[7]黄安仲张璇.我国经济增长中的出口、内需和政府干预,预测2013(3).

[8]黄安仲黄海蓉.通货膨胀对我国信贷渠道有效性的影响,经济问题2012(1).

[9]黄安仲黄哲.我国的通货膨胀是输入型的吗,经济问题2011(4).

[10]黄安仲.人民币升值能改善日美与中国的贸易状况吗,当代财经2011(7).

[11]黄安仲.论基础货币可控性与货币供应量可控性的关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2010(3).

[12]黄安仲.美国金融危机传染效应的国际比较研究,经济评论2010(1).

[13]黄安仲.基于信贷渠道的货币政策区域效应研究,经济问题2010(6).

[14]黄安仲.区域贸易与区域经济不平衡性研究,统计与决策2009(24).

[15]黄安仲.名义利率能作为我国通货膨胀的指示器吗?,经济经纬2009(6).

[16]黄安仲.委托代理关系中的合谋及其治理,现代管理科学2008(3).

[17]黄安仲.货币政策国际协调与中国经济稳定性,当代财经2008(8).

[18]黄安仲.毛中根.币流通速度不稳定能成为否定货币量作为中介目标的依据,经济评论2006(6).

[19]黄安仲.张璇. 弱外生货币供给条件下货币市场非均衡的理论性研究,生产力研究2006(6).

[20]黄安仲.货币政策中介目标选择标准不宜作为充分条件,内蒙古社会科学2006(6).

[21]黄安仲.货币政策工具与中介目标选择:基于公开市场操作的研究,财经论丛2006(7).

[22]黄安仲.货币政策工具与中介目标选择:基于法定准备金操作的研究,当代财经2006(10).

[23]黄安仲.不稳定的货币流通速度必然导致货币量中介目标无效吗,当代财经2005(9).

专著

[24]黄安仲. 中国经济转型时期货币政策中介目标选择,经济科学出版社2007.

课题

[25]主持. 苏北资本流动的金融障碍及其影响,江苏省社科基金基地项目14JD013,2014-2018(完成)。

[26]主持. 供求效应视域下货币政策和价格水平研究(国家博士后基金(一等),2012M520004),8万元,起至时间为2012-2014年(完成)。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