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青春,汗洒绿茵场——商学院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0-10-23浏览:890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全民健身计划的全面实施,我校于2020年10月22日、10月23日召开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商学院积极参与,展现了商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

开幕式上,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有力旋律,商学院方阵代表团神采奕奕阔步走来。方阵同学精神抖擞,迈步整齐有力,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舞蹈队的同学清新可爱,活泼灵动,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在暖阳下翩翩起舞,诠释着活力与热血。方阵和舞蹈队的同学合作无间,二者的完美融合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雄浑有力的中国传统音乐中,五禽操表演如画卷般徐徐展开,表演者完美展示了五禽操中的虎之威猛,鹿之安舒,熊之沉稳,猿之灵巧,鸟之轻捷,传承五禽戏,发扬新国粹,极大地展现了我校学生传承中国传统五禽操的优秀风采。

在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下,第一天的比赛中,商学院捷报频传:鲍春晓老师取得了教职工女子100米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李锦生老师在教职工男子垒球决赛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张景同学在男子组4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一名,李宇航同学在女子组4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崔耀忠同学在男子组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彭子衿同学在女子组铁饼决赛中荣获第四名,张湛博同学在男子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五名,张子阳同学获得男子组跳高决赛第六名,崔耀忠同学在男子组4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六名,刘家润同学在男子组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康佳同学获得女子组铅球决赛第八名。

希望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我院运动员能够继续为院争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