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平安商院”讲坛

时间:2018-05-04浏览:872设置

201852日下午,商学院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平安商院”讲坛暨商学院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特邀校保卫处吕建刚处长参加讲坛并做首场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商亮主持。首先,商学院院长李存芳宣读了《商学院关于签订2018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的通知》的文件;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商亮代表学院与相关系室负责人和班主任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最后,校保卫处吕建刚处长为全院师生做安全工作报告。吕处长着眼于新时代大安全观视野下国内外、我省及我校安全形势及其新的表现形式,重点讲述在新时代大安全观指导下校园安全治理的新思考;同时,吕处长还通过列举分析校内外安全稳定工作实例,进一步阐明了基层学院安全工作要有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要构建网络,压实责任。吕处长对商学院此次讲坛的举行给予充分肯定。

“平安商院”讲坛是商学院继续深化“平安商院”建设,提升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的又一举措,必将为商学院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