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务文化节之商业从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04浏览:985设置

为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我院于52日在就创协大厅举办了商业从业技能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共有8支队伍闯进决赛。由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孙乃立老师,王永健老师,王梅玲老师,郭志琼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盲点点钞,8组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点钞,按照点钞数量和准确率进行评分,选手们实力强劲,互相之间毫不逊色。第二个环节是财经知识问答,场上的氛围逐渐进入白热化,显示出选手们扎实的专业功底。最后一个环节是商务谈判,选手们在场上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养,充分显示出选手们的口才和战略意识。比赛最后孙乃立老师对选手们场上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且讲述了当今时代仍需点钞这门技术的重要性,以及对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展现出的丰富的知识储备表达了赞许。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第四组超厉害组合获得了一等奖,我命由我等组合紧随其后获得二三等奖。本次从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与良好的心理素质。希望商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精益求精,更进一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