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13浏览:1102设置

为了普及急救知识,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急救、互助能力,,10月25日下午3:00,商学院举办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校医院的张素琴院长、杜立平医生、夏雯医生为同学们进行培训。

培训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张素琴院长围绕心肺复苏术的背景、概念、现场心肺复苏基本知识、急救要点和步骤、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理论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急救理论知识讲解之后,三位老师分组进行实际操作的讲解。他们利用模拟人给大家做心肺复苏现场示范,并以互动的方式邀请在座学生现场进行练习操作,此过程让同学们对心脏复苏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一堂生动且富有实效的生命健康教育课,使同学们了解了自救、急救等相关知识和方法,提升了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大家自救和互救能力,更促进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的营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