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0浏览:510设置

 201858日下午640,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在泉山校区17号楼200C教室顺利展开。此次会议特邀钱进副书记、出国留学中心孙博老师及商学院18届优秀考研学子出席此次交流会,商学院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钱书记详细讲解了商学院学生可报考专业及其现状,分享了关于考研择校的经验。随后又帮助同学们补充了关于学硕专硕的认识。最后,钱书记就考研目标、考研与未来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钱书记用详细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宏观分析了备考策略。紧接着,出国考研中心的老师介绍了出国考研专业推荐、成绩要求、费用等注意事项。最后,考录同济大学的张琦同学、苏州大学的杨心悦同学、华东政法大学的曹新宇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关于考研各科复习用书和复习方法,复习时间安排等经验。

 这次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相信通过这次交流会能过加深各位同学对考研的认知,帮助各位同学更好的复习备考。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