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务文化节之商务英语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11浏览:947设置

为了给各位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英语口语水平的平台,201859日下午六点半商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在苏北心理健康中心报告厅正式举行。决赛由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王世进老师、团委房子琪老师及孙坦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主持人介绍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个性展示环节,八名选手随机分为两组进行短剧表演,这个环节展现了选手们对单词的灵活使用程度及口语交流能力。接着是“BBC主持人环节,选手们观看BBC视频短片,随后便开始配音,这个环节展现了选手们面对不熟悉语句时表达的流畅程度及语音语调。最后一个环节是经济分析师,八名选手随机抽取一个题目,对该题目的内容进行分析,本环节考验的是选手们的英文表达能力与良好的逻辑思维。各环节结束后由王世进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

    最终外国语学院的王茹凡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曹椿雨和商学院的杨棹歌获得此次比赛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周宦萱、外国语学院的汪子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孙禧雯、外国语学院的宋若容及商学院的庞兰晶获得此次比赛的三等奖。商务英语技能大赛是商务文化节的最后一个比赛,本次商务文化节圆满结束,期待明年同学们的优秀表现。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