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羽毛球预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14浏览:732设置

2018512下午200,为进一步丰富新生大学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商学院在云龙校区老篮球场举行了新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双,女双与混双三个项目。

首先是男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由张景与张安宁对战刘乐府与李浩文。运动员们积极跑动,羽毛球在空中翻腾,两个人配合十分默契,观众连连叫好,最终张景与张安宁队伍获得了第三名。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双的冠军将由戚举伟、谢洪峰同学与王宇航、万传伟同学进行角逐。接着是女双与混双进行交替比赛。女选手们的飒爽英姿让男同胞们惊叹连连,最终张璐与马辰奕同学在比赛中稳打稳扎闯进了决赛,将与张悦与王瑾同学争夺冠军。混双是一柔一刚的混合,扣杀、吊球、高抛、前扑,运动员们精湛的技巧使赛场活跃了起来,场上人员纷纷呐喊助威!最后混双的决赛将由朱海臣与徐永仙同学对阵毕晶凯与王泽钰同学。

    此次男双、女双、混双羽毛球预赛在下午六点圆满结束。这次的比赛比拼的不仅是运动员奋勇拼搏的毅力,更重要的是团结合作的精神。让我们为选手们欢呼,共同期待决赛的到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