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10-29浏览:1024设置

10月27日19:00,商学院于科文9号楼304教室举办江苏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美鑫公司的单总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首先,美鑫公司工作人员播放了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公司工厂内部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以及企业丰富多彩的年会活动等,让同学们初步了解美鑫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蓬勃的发展现状。接着,单总向同学们介绍美鑫公司的主营业务、自主品牌、主打产品,介绍企业的经营理念、招聘的职位,详细说明入职后对员工的培训计划,并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员工的福利待遇。最后,单总为有意向应聘企业的同学进一步介绍公司招聘员工的具体要求,并通过简单的案例对同学们进行性格测试,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实质性的建议。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言提出疑问,单总予以耐心解答,同时,有应聘意向的同学纷纷递交简历,为进一步的面试作出准备。

本次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专场校园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多位同学积极报名并投递简历。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