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苏宁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10-29浏览:1107设置

10月28日,商学院在科文9号楼305举办苏宁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邀苏宁徐州区人力资源部王经理进行讲解,为本院学生介绍苏宁“互联网店长工程”并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王经理首先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苏宁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的校园招聘情况。随后,王经理详细介绍了苏宁“互联网店长工程”的基本内涵以及其成长和发展的路径,王经理强调,这是苏宁最为年轻化的岗位,是具有挑战性、前景性和发展性的就业机会。最后,王经理用一个个实际发生的小故事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苏宁的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招聘要求,并现场接收简历,进行面试。

此次苏宁校园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的招聘标准和人才储备要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上进,今后向更优质的企业努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