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南京贝壳找房(链家)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10-30浏览:1165设置

10月29日,商学院在科文1号楼618教室举办南京贝壳找房(链家)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活动由链家的人力资源经理郑菊主持。

首先,郑经理通过一段职业定位短片向同学们展示了房产经纪人的职能和要求。接着郑经理介绍了链家的运营模式、公司文化以及不同岗位的具体职能。链家公司从建设万亿级O2O平台到提出“四高”职业经纪人理念,在勇敢创行的路上一往无前。随后郑经理着重介绍了链家的晋升模式、培训机制、贝壳经济学院的新人培训形式和今后工作中的师徒制。此外,郑经理提到链家公司的福利政策,包括补贴和日常团建等,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链家是一间充满温情、积极向上的公司。最后工作人员不仅为每位同学提供了小礼物,而且还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疑问。

本次南京贝壳找房(链家)专场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房产经纪人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良多。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