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三好、优干标兵”评选答辩会

时间:2020-10-29浏览:1119设置

为了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方针,发挥先进个人的引领作用,商学院于10月28日晚6:00在泉山校区科文7号楼209开展了校级三好、优干标兵评选答辩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团委书记祖璋老师,辅导员苏艳芳、鲍春晓、樊宏老师以及26名学生代表参加。

21位候选人首先通过抽签决定答辩的出场顺序,每人在三分钟内完成个人答辩。参与评比的同学从各个方面叙述了自己一年的努力和收获,其中包括思想建设,学习成绩,班级服务以及社会活动等层面。他们不仅成绩名列前茅,思想积极向上,积极服务同学,还广泛参与并组织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在场评委和学生代表以公平公正的态度选出了自己心中的三好标兵和优干标兵。最后吴书记做了总结,她表示每个参与者都是优秀的,但是勤奋不息,努力不止,人生的精彩仍然需要继续开创。

《尚书》有言:“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相信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在此次答辩会上彰显了个人实力,同时也为低年级同学传递了榜样的力量,树立起优良学风的新标杆。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