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级国际留学生见面会

时间:2020-10-31浏览:566设置

10月31日,商学院召开2020级国际留学生见面会。商学院院长李存芳、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国际学生事务秘书郑霄老师及2020级在校国际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师生交流环节,与会的老师和留学生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就目前在校学习、生活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郑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等要求,并进行了安全提醒

李存芳院长代表我院师生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叮嘱留学生们要珍惜学习的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综合资源,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文体活动,与中国同学共同成长。

商学院将继续提高国际化专业建设,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我院国际化各项工作的全面改革与深化发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