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展“致未来的自己”主题班会

时间:2020-11-03浏览:1585设置

为了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未来的道路,树立自己的梦想,商学院于2020年10月26日-30日组织2020级各班举办了“致未来的自己”主题班会。

各班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并邀请班主任、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班会上全体学生畅所欲言,展开想象,并对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在信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情感,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展开了合理的规划,流露出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期许。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定位,更加明确了自己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一封书信,一路指引,相信四年后的他们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大学硕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