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8-06-11浏览:1084设置

522日,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Delmonize Smith院长一行2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商学院负责人会见了代表团并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对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近年来在中外院级层面交流和专业合作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专业意向,期望两院在已进行的几轮会谈的基础上,尽快启动双方实质性合作,达成具体项目合作共识。Delmonize Smith院长对再次来访我校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他说,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十分重视与我校商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在科研、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在师资引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升两校的综合办学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商学院商亮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商学院将通过此次深入交流,依托现有资源和平台,明确合作方向,尽快推进项目落地。

523日,经过双方的充分交流与沟通,两校商学院就学术研究、教师互访、本科硕士生短期项目合作、文化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诸多共识,一致同意尽快开启务实合作。

阿拉巴马农工大学成立于1875年。该校目前拥有五个学院,即农业、生命与自然科学学院、商学与公共事务学院、教育、人文与行为科学学院、工程技术与理学学院和研究生院。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设有三个综合系:会计及金融系、管理,营销,及物流系和社会学及犯罪系。学生注册人数每年递增,就业形势良好,很多学生被跨国公司及国家政府机关录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